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粉噓下台後 蕭旭岑:審慎考慮是否再讓馬參加韓造勢活動

被韓粉噓下台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將審慎評估是否讓馬英九(圖中)繼續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資料照)

被韓粉噓下台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將審慎評估是否讓馬英九(圖中)繼續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資料照)

2019/09/11 09: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活動遭韓粉鼓譟被迫下台,昨晚又與韓國瑜在「中國國民黨2020勝選暨本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同場不同台,引發外界揣測馬、韓關係,「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澄清說,馬昨晚並沒有刻意避見韓,而且刻意提前到現場,預期要與韓碰面握手,但由於現場人太多,媒體太熱情,兩人才沒遇到。

對於8日新北市造勢晚會風波後,未來馬英九還會不會參加韓陣營的造勢活動?蕭旭岑說,這是幕僚人員的責任,如果還可能發生韓粉鼓噪噓聲的情況,會審慎評估考慮是否再讓馬英九參加。

馬要為郭台銘負責?蕭嗆韓粉:打著韓旗反韓旗

蕭旭岑並向韓陣營喊話,為何有一些打著韓家軍旗號的人,會質疑馬英九當晚演說內容,還質疑馬英九要為郭台銘的事情負責,「這不是打著韓旗反韓旗嗎?」「這是害韓市長」,他還說,對於這些打著韓家軍名號的人,韓國瑜與韓陣營要非常小心。

對於8日晚現場許多韓粉質疑馬英九說話時間太長,吹捧昔日政績,蕭旭岑表示,「這樣對嗎?」今天人民為何要選擇國民黨?是因為人民受夠了,馬政府8年期間兩岸和平,依法治國,馬英九只是把這種情況與蔡政府做對照,說服理性的中間選民,難道只有激情的方式?馬英九有何不對?況且馬英九如果不講政績,民眾為何要選擇國民黨?「如果只因為馬總統說過去做得好,就噓馬,這些人真的是韓粉嗎?」

此外,蕭旭岑指出,昨晚在台北市的活動是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臨時通知馬辦,而且昨晚6點半馬英九原本就有一場作東的宴會,馬英九已經配合,很勉強的趕行程,時間到了就要離開趕赴宴會,不能失禮,況且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8日就已經同台過,外界不用過度解讀。

馬辦昨下午才知韓6點到 但馬行程已定

蕭還說,由於昨晚上一個行程提前結束,所以馬英九才提早在預定6點抵達的時間之前到達現場,而且馬辦是在昨天下午才知道韓國瑜6點要到,因此馬英九原本就預期要與韓國瑜見面握手,最後沒有遇到,原因可能是人太多、媒體太熱情。

對於8日在新北市晚會中演說到一半被迫下台,蕭旭岑指出,當晚馬英九等待韓國瑜一個多小時後,才被安排上台演說,而且努力幫韓國瑜助選,群眾卻突然鼓噪,還被要求下台,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十分錯愕,如果當時知道韓國瑜到場,馬英九會自行收尾,但現場並沒人告訴他,還被主持人要求結束演說。

有關韓粉質疑馬英九鼓動郭台銘參選,蕭旭岑說,當初郭台銘參加黨內初選,馬英九是被告知,今天很多人卻說馬英九要負責,難道馬是郭的爸爸?為何郭的行為,要馬來負責?況且郭是黨員,也是初選參加者,如果要整合,應該是黨中央與韓國瑜要努力,如果把責任都推給馬,有點奇怪。

他重申,馬英九是國民黨的前主席,對於國民黨的提名人選,一定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