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籍獅會創會長張幸松 表態代表民眾黨挑戰賴士葆

仍具民進黨籍的該黨前文山區主任張幸松(右),公開表態將代表台灣民眾黨角逐下屆台北市第8選區立委,圖為本月初張幸松與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影。(圖取自張幸松臉書)

仍具民進黨籍的該黨前文山區主任張幸松(右),公開表態將代表台灣民眾黨角逐下屆台北市第8選區立委,圖為本月初張幸松與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影。(圖取自張幸松臉書)

2019/09/10 22:2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仍具民進黨籍的台北市政顧問張幸松,近日開始對外宣傳將代表台灣民眾黨投入下屆台北市第8選區(文山、南中正)立委選舉,他今晚受訪時表示,向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我推薦獲得認可,因而公開,他掌握在地心聲,覺得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做太久了」,連國民黨中生代都希望換人,而民進黨尚無提名人選,他在宗親、宗教、社團領域及淺綠、中間選民有耕耘基礎,加上柯P加持,有五五波實力打贏這一仗。

儘管民眾黨尚未敲定區域、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但張幸松已穿著「張幸松文山區、南中正區立法委員擬參選人」背心走訪選區,還與柯文哲合影,另於臉書成立競選宣傳專頁,已發表青年購屋政策的探討、身心障礙人士的立法福利等影音版政見。

張幸松說,他曾任民進黨文山區主任、木柵集應廟主委,是尪公獅子會創會長,長年投入社區、學校、體育、社團等事務,參選過市議員,對地方議題與人脈的熟悉度高,是他的優勢,他深知這個選區基本盤是藍大於綠,因此透過管道跟民進黨溝通,勿在這裡提名人選,避免瓜分票源,讓賴士葆漁翁得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