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警女友千字文提3建議 蔡英文:很感動

殉職警女友千字文提3建議,蔡英文表示,看到這封信,她很感動。(記者李容萍攝)

殉職警女友千字文提3建議,蔡英文表示,看到這封信,她很感動。(記者李容萍攝)

2019/09/10 17: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新北市汐止警員薛定岳日前騎車攔追闖紅燈毒犯王耀德,但因發生擦撞喪命,引起社會震驚。他論及婚嫁的女友10日凌晨於臉書以千字文陳情蔡英文總統提出3點建議,希望蔡總統幫忙完成以慰薛在天之靈。對此,蔡英文10日下午在桃園受訪表示,看到這封信,她很感動!

蔡英文說,這件事情發生後,全國人民幾乎感到非常的不捨跟痛心,一個年輕的警員就這樣離開我們,大家心裡都很沉痛,他的女朋友可以在自己的心痛跟自己的感傷之餘,能夠寫這封信,並著眼在全體的警員的安全問題上面,她是覺得非常感動。

蔡英文提到,在事發的當時已經告訴內政部長徐國勇,對於警員執行職務的安全必須要有必要的檢查、檢討,不論是他們配備也好,或者是他們的訓練也好,都要特別去強化警員執勤時候的安全。

至於酒駕的部分,蔡英文也說,現今的法律已經修改了,加重酒駕的處罰,但她也在這裡要呼籲國人,必須要遵守法律,而且要盡到作為社會一份子的責任,千萬不要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