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行程變變變 「馬等韓」改為「韓等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與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將再度同台,圖為日前新北市造勢大會場合。(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與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將再度同台,圖為日前新北市造勢大會場合。(資料照)

2019/09/10 13: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週日在新北市辦造勢大會,卻因流程安排問題造成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助講時被韓粉噓下台,連日來引發話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晚將於台北市大直典華舉辦「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馬、韓兩人互動格外受到關注,原本行程安排是馬等韓,現在臨時改為韓等馬。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晚發出今晚造勢活動採訪通知,報到暨暖場時間為下午6時至6時30分,馬英九6時30分至35分蒞臨致詞,6時35分則是授證典禮,而韓國瑜則在晚間7時抵達會場,緊接7時10分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來賓致詞,7時30分至9時30分則是餐會,由於現場都是藍營樁腳,韓國瑜也將逐桌敬酒,此行程規劃是「馬先到、韓後到。」

據了解,今天早上,國民黨內部頻改行程,一度還傳出韓國瑜與馬英九不同台。但根據國民黨最新規劃,韓國瑜在現場時間從原本7時30分至9時30分,將改為6時至8時;馬英九還提早5分鐘到,改為6時25分到、6時30分致詞,馬致詞完緊接離開,而韓則繼續留在現場,原本馬等韓也變成韓等馬。至於吳敦義則是6時30分到場,接著陪韓拉票固樁。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主委黃呂錦茹證實此事,坦言韓國瑜陣營表達要先改行程,提早6時到場,緊接回高雄,而馬英九與韓應會同台;至於黨籍台北市議員將會提早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