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媒爆李佳芬非韓國瑜首任妻子?韓國瑜陣營決定提告

網媒爆李佳芬(圖右)非韓國瑜(中)首任妻子?韓國瑜陣營決定提告。(資料照)

網媒爆李佳芬(圖右)非韓國瑜(中)首任妻子?韓國瑜陣營決定提告。(資料照)

2019/09/10 12: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部分網媒爆料,指稱韓國瑜第一任妻子並非李佳芬?近韓人士透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正蒐集、整理名單,決定提告。

有網路媒體引述某電視節目、與國民黨某卸任資深重量級立委消息,爆料韓國瑜雖然和李佳芬常在鏡頭前曬恩愛,但很多人都知道韓國瑜的第一任妻子並非李佳芬,而是另有其人。

網路媒體指出,韓國瑜2001所謂的「覺得自己迷失方向、有負選民付託,而萌生退出政壇之意」,其實是文過飾非之詞?真正不得不放棄競選連任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韓國瑜在與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原答應每個月支付的贍養費卻連連跳票,在髮妻要求下仍然拒絕支付,於是就向國民黨高層告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