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執政喚起人民良知?妖西要「國民黨回來」被砲轟

喜樂島聯盟成員妖西本名劉敬文,曾參加太陽花學運,近期在臉書頻繁批評執政黨。(資料照)

喜樂島聯盟成員妖西本名劉敬文,曾參加太陽花學運,近期在臉書頻繁批評執政黨。(資料照)

2019/09/10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樂島聯盟自詡以「台灣獨立」為政黨路線,不料黨員之一的劉敬文(暱稱「妖西」)竟在臉書發文,指稱「如果國民黨執政才能喚回人們的良知與正義感,那請國民黨你就回來吧」,言論一出立刻被網友砲轟「不演了嗎」?

劉敬文8日晚間11點41分在臉書表示,韓國瑜先前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讓對方等了半小時,他認為這件事情的「惡」比不上總統蔡英文對特定事件的態度,妖西直言「如果國民黨執政才能喚回人們的良知與正義感,那請國民黨你就回來吧」。

劉敬文發出此篇貼文後又刪除,但被「綠黨」截圖存證,綠黨指出,「抗中護台反國民黨是唯一共識,無論如何,國民黨都不該回來」,不少網友也留言指出,「得不到關愛的眼神就由愛生恨」、「都是一票得不到關愛失意之人」、「這個人,觀念已經偏差到是非不分」。

綠黨臉書全文

綠黨擷取妖西貼文存證,並批評不管如何,都不能讓國民黨回來。(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綠黨擷取妖西貼文存證,並批評不管如何,都不能讓國民黨回來。(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