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新北造勢拚場 郭辦:高雄登革熱蠻危急的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09 12:1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日在新北造勢場合,教韓粉面對黑韓產業鏈,說韓國瑜吸毒、包小三等言論,可傚法康熙皇帝回「他奶奶的」,郭陣營怎麼看?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說,「對個人行為不多做評論,或許這是個人風格吧!」

被問到「董事長這樣講話嗎?」蔡沁瑜苦笑,「不會,這些情緒性的用語,在郭台銘先生身上,比較不容易出現。」

韓國瑜這樣的行為,是否有失總統參選人的高度?蔡沁瑜說,「看大家怎麼評論。」

郭台銘昨日在臉書發文「拚場不如拚全世界」看似恭賀奪得世界冠軍的中華小將,是否意在向昨日於三重造勢的韓國於喊話,蔡沁瑜說,「相信大家誤會了,台灣值得關注的事情很多,例如中華小將拿到世界級榮耀,讓台灣重返榮耀這樣的大事,所以我們不會針對在新北造勢的高雄市市長。」蔡沁瑜並表示,自己是高雄女兒,高雄市現在發生第一型登革熱,這情況蠻危及的。

民進黨跟國民黨都不斷動員,郭陣營怎麼看?蔡沁瑜說,還有許多比政治更重要的事,像是台灣中華隊在世界青棒賽奪冠,希望大家為中華小將,掌聲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