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很擾民!新北造勢韓粉深夜沿路高喊「凍蒜」

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宣稱現場有35萬名韓粉到場。(記者羅沛德攝)

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宣稱現場有35萬名韓粉到場。(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09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造勢,主辦方宣布有35萬名韓粉到場參加,散場時已接近晚間10點,鄰近住戶均已休息,週一還要上班,未料大量韓粉竟沿途高喊「韓國瑜凍蒜」,連上捷運都在喊。

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貼出多張照片與1段影片,鏡頭前方本應是夜深人靜的三重夜空,卻聽見韓國瑜帶領群眾高呼「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等競選口號,PO文民眾感到相當崩潰,直呼「真的很擾民」、「可不可以趕快滾啊!新北市這個地方不想看到他」。

也有民眾貼出許多身穿國旗衣、手拿國旗的中、高齡男女,均是參加完造勢大會前往捷運站要通勤回家,他們搭上台北捷運新蘆線,PO文民眾指控,「傷眼!而且還在那裡互相打氣加油」、「北捷整個車廂老人味很重,丟死人了,還在捷運上喊凍蒜」。

不少網友得知上述事件後,有高雄網友留言指出「終於換你們北捷了齁!」、「真好,這幾天高雄捷運清境、清淨、清靜多了」,其他網友則提到「如果韓國瑜落選他們會不會變喪屍啊」、「頗有同感,總覺得他們身上都有一種特殊味道」、「他們不是因為老而有味...是沾了瑜腥味」、「明年一月,保證有像今天這麼多紅衫軍上會街頭,慶祝韓國瑜落選」。

相關影音

台北市民抱怨,大量韓粉擠上台北捷運,還高喊凍蒜。(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台北市民抱怨,大量韓粉擠上台北捷運,還高喊凍蒜。(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