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失言後陳佩琪首發言!反而因這席話被網友噓爆...

陳佩琪(圖右)在柯文哲(圖左)失言後首度發文,卻在結尾大酸「只要操作反中、保台和抹紅就能贏選舉」,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直接噓爆。

陳佩琪(圖右)在柯文哲(圖左)失言後首度發文,卻在結尾大酸「只要操作反中、保台和抹紅就能贏選舉」,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直接噓爆。

2019/09/08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失言,先是意外爆料「林志玲結婚懷孕退出比賽」,接著又酸「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多番言論遭受外界批評「失言、歧視」,妻子陳佩琪在柯文哲失言後首度發文,卻在結尾大酸「只要操作反中、保台和抹紅就能贏選舉」,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直接噓爆。

陳佩琪在臉書上提到自己今年生日的故事,並敘述柯文哲和她之間的許多小故事,突然話鋒一轉,強調柯文哲是不怕辛苦的人,去年選戰被質疑台灣價值「才深感政治路之難行」,陳佩琪接著諷刺「直到去年底一場操弄台灣價值的地方選舉,我才慢慢學習到政治是什麼東西」。

陳佩琪表示從去年選戰「悟出選舉要贏的方法」,她酸說,只要操作「反中、保台」,然後強調只有自己有能力守護台灣,並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這樣要贏就十拿九穩。

陳佩琪說,有執政優勢的人, 還有旅遊補助或前瞻計畫可以利用,沒執政優勢的人,就沒這招可用,並提到台北市的重陽敬老津貼,表示去年幫柯文哲跑行程時,每場都有一個人會出來嗆:「叫妳老公把錢還給我啦!」雖然嗆聲者都只有一人,但通常這句話就是新聞的標題。

此番言論被轉發到PTT後被「噓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又是這對夫婦!」、「明知台灣人討厭中國,你為何要貼中國呢」、「對啊,所以柯可以操作舔中抗台啊」、「麼惱羞成怒越來越誇張」、「旺董的"抹紅"完全不敢提呢」、「有人逼柯政客嗎?叫叫叫的 」、「對啦對啦你老公亞斯全世界都要呵護他啦」。

陳佩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