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政治人物兩條路 作威作福或做牛做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到三重先嗇宮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到三重先嗇宮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08 17:1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拜票第3站到三重先嗇宮,現場湧入大批支持民眾,他致詞時表示,搞政治活動一輩子,結果庶民經濟哀號遍野,所有政治人物前面就兩條路,右邊是為自己「作威作福」,左邊是為人民「做牛做馬」,既然參與政治活動,信念很重要。

韓國瑜致詞表示,如果台灣農民、漁民、勞工跟基層人民過得很好,全台灣的國民都會過得很好。天上最大的是玉皇大帝、最小的是土地公,民間最大的是總統、最小的是里長,但不管做什麼職務,發自內心就是了不起。

另外,韓國瑜今天拜票前一站行程到蘆洲區湧蓮寺,該廟主委陳宏昌先前曾批評韓「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外界好奇為何將其排入行程,韓國瑜強調,「絕對沒有踢館的意思」,主要是向觀世音菩薩祈禱國泰民安,千萬不要想太多,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大慈大悲,該學習祂的精神。

而被媒體追問立委擬參選人吳佩蓉爆料,韓國瑜疑似用4萬元政治獻金住過萬豪總統套房,以及三重幸福水漾公園造勢疑似出現草皮遭輪胎破壞情形,韓一律表示「交由競選辦公室回應」。

韓國瑜表示,所有政治人物前面就兩條路,右邊是為自己作威作福,左邊是為人民做牛做馬。(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表示,所有政治人物前面就兩條路,右邊是為自己作威作福,左邊是為人民做牛做馬。(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