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蓉爆膳宿費逾94萬 韓陣營要求道歉否則提告

針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以「再踢爆!韓國瑜膳宿費高達94萬元,疑似住萬豪總統套房?」為主題在臉書PO文,韓國瑜競辦下午發聲明,要求吳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告。圖為台北萬豪酒店。(取自官網)

針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以「再踢爆!韓國瑜膳宿費高達94萬元,疑似住萬豪總統套房?」為主題在臉書PO文,韓國瑜競辦下午發聲明,要求吳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告。圖為台北萬豪酒店。(取自官網)

2019/09/08 17: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以「再踢爆!韓國瑜膳宿費高達94萬元,疑似住萬豪總統套房?」為主題在臉書PO文,韓國瑜競辦下午發聲明,要求吳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告。

對此,吳佩蓉表示,韓競辦說的部分,她要再求證,且聲明並未說明團隊是誰入住?幾個人?入住幾間房間?韓競辦都沒說明清楚,模糊帶過,在沒查明清楚前,她不會回應公開道歉之事。

吳佩蓉也質疑,台北飯店房間應是最多的,為何要挑五星級房間入住?萬豪最便宜房間至少5、6千元以上,韓國瑜並沒把透明公開的資訊告訴社會,到底誰入住?而非模糊只寫貴賓。

韓國瑜去年以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庶民形象打贏選戰,但遭揭發「東廠事件」成名、將在高市參選立委的吳佩蓉爆料,去年選舉前夕有筆入住台北萬豪酒店的4萬多元花費,台北萬豪酒店屬五星級酒店,通常不是庶民住宿的首選,不符韓先前節儉克難形象。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有關於吳佩蓉指稱萬豪酒店住總統套房並不是事實,當時是團隊的成員為台北開會行程而入住3天,入住的是普通客房。

韓國瑜競辦指出,所有的膳宿費為助選的貴賓和團隊的食宿費用,一切競選費用皆符合政治獻金法規定以及會計師認證。

韓國瑜競辦強調,有關於夫人李佳芬入住也為不實消息,當天16日在台北跑行程接受飛碟電台唐湘龍的專訪後,李佳芬即返回準備17日黃金週造勢,並無在台北停留。

韓國瑜競辦呼籲,請吳佩蓉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委請律師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