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康博臉書談「被遲到」事件始末 韓國瑜:希望未來還有交流機會

韓國瑜表示,未來希望和日本學者還有合作交流的機會。(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表示,未來希望和日本學者還有合作交流的機會。(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08 15:2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卻引發遲到爭議,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發文澄清,卻遭大批韓粉留言謾罵,甚至導致臉書關版,松田今重啟臉書並說明事件始末。韓國瑜今到板橋慈惠宮拜廟也說,自己再三強調日本學者來訪問絕對沒有遲到,未來希望還有合作交流的機會。

韓國瑜今到新北市拜票,首站選在板橋慈惠宮,吸引大批韓粉湧入,造成當地交通一度難行。韓受訪被問到松田臉書關版一事,他指出,日本學者來訪問絕對沒有遲到,都很準時,是因為地點調整、更換,他們(日本學者)是處於完全不了解的狀況下,未來接待外賓的程序和時間、地點掌控會再檢討,感謝日本兩岸關係小組來高雄訪問,未來希望還有合作交流的機會。

相關影音

韓國瑜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吸引大批支持者湧入。(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吸引大批支持者湧入。(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