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中市潮港城驚傳跳票 支持者憂立委募款餐會開天窗

競選連任的立委黃國書將在台中潮港城辦募款餐會,現在餐廳傳出跳票,有支持者憂心買了募款餐券怎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競選連任的立委黃國書將在台中潮港城辦募款餐會,現在餐廳傳出跳票,有支持者憂心買了募款餐券怎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9/08 11: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知名的餐飲集團潮港城驚傳跳票,不僅積欠廠商貨款,連員工薪水也無著,儘管集團方面強調董事會拍板籌資力挺,但有立委在該餐廳舉辦募款餐會,不少支持者擔心受到影響,還有一位企業主憂心說,已經認購餐券了要怎麼辦?

中秋節前,台中市知名的大型婚宴餐廳潮港城驚傳跳票,跳票張數上百張,有食材供應商領不到貨款,員工的薪資也無著,對此,集團方面昨澄清,是因為有股東臨時抽出資金,「跟營運完全無關,餐廳運作一切正常!」

原本集團要等到中秋節後、9月20日前才能將貨款、薪資問題解決,但董事會一直努力,將從周一開始陸續發薪水,要讓員工們好好過中秋節。

儘管如此,競選連任的立委黃國書已預訂本月底在該餐廳舉辦募款餐會,不少支持者擔心受到影響表示,雖然是餐廳出狀況並非立委的問題,支持者會體諒,但屆時開天窗還是不好看。

也有一位企業主憂心說,與好友們一同認購餐券,當天相約一同前往餐會展現力挺,不希望餐廳營運出狀況影響餐會的舉辦。

而黃國書服務處方面則說,已跟餐廳業者保持聯繫,相關狀況都在掌握之中,不會有開天窗問題,請支持者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