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也備戰總統如何合作?王金平:還沒宣布就還沒成真

媒體詢問郭台銘也宣布參選,兩人未來如何合作,王金平說,要等他正式宣布,「現在還沒有宣布,就事情還沒有成真」。(記者蘇孟娟攝)

媒體詢問郭台銘也宣布參選,兩人未來如何合作,王金平說,要等他正式宣布,「現在還沒有宣布,就事情還沒有成真」。(記者蘇孟娟攝)

2019/09/08 11:1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表態明年總統大選「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間是否仍處於合作狀態,引起關注,對此王金平今指出,要等郭正式宣布,「還沒有宣布就事情還沒有成真」;萬一真的宣布了?「那看看後面怎麼演變嘛」。

王金平今日參加在台中舉行的易經大學聯合結業典禮,前副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兩人見面備受矚目,王金平說,知道吳主席會來,吳去年也有來,他自己則是每年都參與,媒體好奇兩人見面是否有什麼事要協商,王金平僅說,「沒有啊!老朋友啦!」

對於郭台銘昨日表態備戰總統,王金平今日再次強調,個人參選的決心都沒有改變。

面對媒體詢問郭台銘也宣布參選,兩人未來如何合作,王金平說,要等他正式宣布,「現在還沒有宣布,就事情還沒有成真」;媒體再追問,若郭台銘真的宣布了,到底兩人要怎麼合作,王金平說,「那看看後面怎麼演變嘛」。

如果國民黨會要求要清黨的話,王金平說,一切都依照黨的相關規定處理。

另針對韓國瑜今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有人擔心人可能沒那麼多,媒體問「是不是少了院長幫忙才會有這種狀況?」王金平則說,「我去幫忙也多不了幾個人啊」、「應該人數會很多才對啦!我們祝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