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不吵架秘訣是什麼? 小英很懂:家裡要有這兩台

夫妻不吵架秘訣是什麼?蔡英文總統公布答案。(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夫妻不吵架秘訣是什麼?蔡英文總統公布答案。(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2019/09/07 17:5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夫妻不吵架的秘訣是什麼?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公布答案是:「家裡要有洗碗機,最好再加一台掃地機器人!」。

蔡英文並在臉書趁機宣導政府的節能家電補助措施,她說,為了鼓勵大家汰舊換新使用節能家電,我們現在推出兩項政策:首先,修正《貨物稅條例》,購買「節能標章」的冰箱、冷暖氣機、除濕機,每台最高退2000元貨物稅。

其次,推出「汰舊換新」補助:針對大型耗電家電,如:冰箱、冷氣機,每台最高補助3000元。

蔡英文說,汰換家電用品的同時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非常划算!9月6日到9月9日,台北3C空調影音展在世貿一館,大家利用週末來逛逛,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