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質疑選舉經費 高虹安回嗆:郭董花的都他自己賺的!

韓國瑜輔選大將、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政論節目中質疑郭陣營選舉經費款項,卻遭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反擊回應「郭董花的錢都是他自己賺的!」(資料照)

韓國瑜輔選大將、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政論節目中質疑郭陣營選舉經費款項,卻遭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反擊回應「郭董花的錢都是他自己賺的!」(資料照)

2019/09/07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5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從就任以來風波不斷,民調逐漸明顯下滑,甚至有傳言指出國民黨將「換瑜」。韓國瑜輔選大將潘恒旭昨日(6)在政論節目上,質疑郭的競選經費,卻遭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回擊「郭董在選舉花的錢,都是他自己賺來的!」並反嗆潘恒旭應該要韓國瑜認真回答相關質疑。

韓郭陣營昨晚首次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交鋒。已辭去高雄市觀光局長、轉至韓競辦操盤的潘恒旭好奇郭台銘究竟會在此次大選中「砸多少錢」,質疑宣傳和競選費用的預算是否有問題。

潘恒旭表示,現在在高雄就可以看到很多郭台銘的看板。對此,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表示,其實並未像潘想像得花那麼多,且現在看到的競選看板,都是支持者自發掛的,她甚至回應,「我們現在連支持者是誰都不知道」。

潘恒旭再質疑,若將支持者的贊助都加進來,那初選的費用可能是現在的3倍。高虹安對此嚴肅表示,她不經手經費,因此無法回應相關問題,並回應郭董在選舉中花的錢,「都是他苦幹實幹,每一分、每一毛,都是他自己賺來的!」高虹安更指出,他們根本不需要去向民眾募款,或是用企業贊助競選。

高虹安也反問潘恒旭,需要回答競選經費相關問題的人應該是韓國瑜。她指出,韓國瑜在選舉過程中的政治獻金募款,有非常大的問題,而且大家都在質疑「旭創意」這家公司,「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對此,潘恒旭只回應,關於韓陣營的選舉經費,以及「旭創意」的部分,他都已對外公布,並無問題。

郭韓陣營昨日首次在政論節目上交鋒。(圖擷自新台灣加油)

郭韓陣營昨日首次在政論節目上交鋒。(圖擷自新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