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頻蔑視女性 網友重PO吳音寧「台灣價值」影片讚先知

吳音寧所說的「台灣價值」,第一條就是男女要平等。(記者顏宏駿翻攝)

吳音寧所說的「台灣價值」,第一條就是男女要平等。(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9/07 09:2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接受媒體專訪,一再拿性別當話題,包括形容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又說「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退出這個比賽」,其言論被視為蔑視女性,被民眾噓爆。

有網友發現,吳音寧上個月29日針對「台灣價值」開嗆柯文哲,開宗明義第一條就是提「性別要平等」,不能有言語暴力,如今言猶在耳,柯文哲本月就接連拿林志玲、陳菊為話題而失言。

吳音寧所說的「台灣價值」第一條就是男女要平等,她說,這不是像柯文哲所說的「一些台灣女性,沒化妝就會出門嚇到人」。

吳音寧又說,台灣價值是要尊重別人的意見,「不是像柯市長自己覺得自己最棒最聰明、智商最高,遇到別人有不同的意見,尤其是女性,就會說『她懂什麼東西』。

吳音寧還說,台灣的價值,是會負責任可以承擔,尤其做一個領導者,一定要有肩膀,不是一遇到問題遇到事情,又把責任推給別人,好像都是別人的錯。

這段影片上月底po出後在網路廣為流傳,近日柯文哲一再以女性為話題而失言,有網友再重新po,不少網友說,吳音寧用「性別平等」開嗆柯文哲的「台灣價值」真是先知。

吳音寧與柯文哲曾共事近1年,兩人的關係一向緊張,柯文哲在議會曾說,「吳音寧是誤闖叢林小白兔,我是萬獸之王」又說「醜媳婦(指吳)總是要見公婆」,針對市場改建案,柯文哲公開說「哇靠,吳音寧懂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