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又失禮 議員痛批:連日本人都想問韓「為什麼愛說謊?」

韓國瑜再度失禮日方,高市議員高閔琳痛批,現在不只台灣高雄人,連日本人都想問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國瑜再度失禮日方,高市議員高閔琳痛批,現在不只台灣高雄人,連日本人都想問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9/06 16:5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上月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讓讓日本青年局及議員代表團等90人枯等半小時,今天又再次臨時改時間改地點,在與會者人前說是「市府聯繫問題」,人後竟對媒體說是自己等了日本學者25分鐘。高市議員高閔琳痛批,現在不只台灣高雄人,連日本人都想問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

高閔琳表示,韓國瑜和高雄市政府不僅非常失禮,做人更是非常不厚道,現不用征服宇宙,先貽笑國際。韓的視野狹隘、缺乏國際觀,做人缺乏基本禮貌儀節、做事雜亂無章;自己出包還說謊卸責背刺他人,實在是「徹底失格」!

高閔琳認為,韓國瑜半年前也才剛批評「瑪利亞怎麼當老師」引發菲律賓駐台代表嚴正抗議,這兩天又對東南亞新移民、外籍移工發表「進來一堆雞」,被自己的國政顧問糾正、引發眾怒。而韓國瑜而在美國商會的短講,卻是傻傻分不清楚美國商會和美僑俱樂部;正式談話沒準備,又講一口破英語「晶晶體」。

高閔琳痛批,韓國瑜和市府團隊不是一盤散沙,而是扶不起的爛泥、上不了檯面,市政無能、遑論國政和外交能力。此次,又再次丟了台灣的臉、高雄的臉,「韓國瑜實在沒總統格、更不配當高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