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等日學者25分鐘 蔡增家:我未做好居中聯繫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學術訪問團,右一為居間聯繫的政大教授蔡增家。(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學術訪問團,右一為居間聯繫的政大教授蔡增家。(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06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鑑於上回接待日本自民黨訪問團大遲到,此次他特別趕回市府,並在媒體面前表示自己「等了25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不料卻遭相關日方人士反駁,是因市府團隊臨時改地點才會讓他們遲到,對此,居間聯繫的政大教授蔡增家表示,日本學者並未遲到,是他未確認清楚才會導致此次誤會。

聯合報報導,政大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碩士學位學程教授蔡增家表示,3個星期前接到韓國瑜北部競辦聯絡,當時規劃是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與東京學者會面,今日未再次確認,導致東大學者到了鳳山衛武營,又一時沒辦法及時趕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

蔡增家表示,今日東大學者抵捷運衛武營站時尚未11點,可以說是提早到,是他事前未做最後進一步確認,且來訪學者較多,必須分乘3輛計程車,衛武營又不好找計程車,東大學者才會分批到四維行政中心,最後一起進入貴賓室。

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成員松田康博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早已知曉是居中聯絡出問題,但他卻在事後對外放話「等日本人25分鐘」,讓他們難以理解韓國瑜及其團隊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