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街訪片9》逃犯條例撤回 不願露臉的港人:已經太晚了

2019/09/06 14:46

〔影音新聞/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至今已經三個多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9/4 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林鄭月娥:「特區政府會正式撤回條例草案,完全釋除市民的疑慮。保安局局長會在立法會復會後,按《議事規則》動議撤回條例草案。」不少網友針對「動議」表示不滿,質疑政府只是「動議」撤回,議案還需經過投票,如果親中派否決的話,就有可能落空。

在台港人表示林鄭月娥是在玩文字遊戲,也對撤回此舉表示:「已經太晚了。」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不少港人覺得其中最嚴重的是香港警察與民眾之間的仇恨已經越演越烈,市民與政府之前的不信任感也加深。香港市民:「在機場都必須要交出手機,並在他們面前解鎖,他們會直接把你整台手機的資料拷貝走,如果你拒絕的話會被抓去拘留6個小時。」

被問到是否想要繼續堅持下去,不少港人心中也產生矛盾。有人不捨已經犧牲的那些人命,也有人認為剩最後一哩路應該要堅持下去。來聽聽這些在台港人,針對林鄭月娥宣布撤回條例有什麼看法吧!

自由街訪片8》在愛情摩天輪裡做什麼?民眾替韓國瑜想好了

自由街訪片7》韓國瑜看這裡 避免國家機器監控民眾建議...

自由街訪片6》郭柯王結盟? 民眾:王金平應該可把郭柯喬好

全部街訪系列專題,請往此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