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同學」深夜發美食文 Dcard歪樓狂喊支持2020連任

蔡總統在Dcard上介紹台北市大安區一家土耳其咖啡專賣店。(圖擷取自Dcard)

蔡總統在Dcard上介紹台北市大安區一家土耳其咖啡專賣店。(圖擷取自Dcard)

2019/09/06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7月加入以學生為主要使用族群的知名網路社群Dcard後,蔡總統昨天深夜又再度發文,介紹台北市大安區一家土耳其咖啡專賣店,「總統級PO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朝聖,並向蔡總統表態,「小英我愛你」、「2020唯一支持總統連任」。

蔡總統5日在Dcard上發文 表示,前不久她和一名土耳其朋友,到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道地的土耳其咖啡專賣店,朋友告訴她土耳其咖啡會在沙子你裡煮,原因是這樣受熱均勻,而且每個土耳其人小時候在家,媽媽都會教導大家怎麼樣煮咖啡,是必備技能,所以她也來嘗試一下。

她提到,喝咖啡當然要搭配甜點,這家咖啡館也有道地的土耳其甜點,最有名的就是土耳其軟糖(土耳其語 Lokum,英文稱Turkish Delight),並且還嘗試了土耳其的果仁酥,雖然許多台灣人覺得太甜,但她覺得搭配土耳其咖啡很剛好。

蔡總統還說,想到土耳其還有一個大家的共同記憶,就是土耳其冰淇淋。她開玩笑說,「常常看到很多人在夜市都會跟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攤販玩,還好我的冰淇淋是直接送到桌上。」

蔡總統最後向網友詢問,「台灣其實有很多異國美食餐廳和小店,讓來台灣的外國朋友也可以品嚐到家鄉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異國美食口袋名單?」

網友看到蔡總統發文後,紛紛到Dcard朝聖留言,但幾乎都不理會蔡總統的詢問,紛紛歪樓表態支持2020連任,「小英我愛你,2020一定要連任,

拒絕親中草包韓國瑜!!!!!!!!!!!改革會陣痛,謝謝小英勇敢改革讓台灣更進步 <3」、「2020唯一支持總統連任,拜託讓草包幻滅ㄏㄏ」、「總統好~唯一支持~~~~」、「粉想看這位女同學被土耳其冰淇淋老闆捉弄的說」、「推2020只支持你」。

土耳其軟糖(土耳其語 Lokum,英文稱Turkish Delight)。(圖擷取自Dcard)

土耳其軟糖(土耳其語 Lokum,英文稱Turkish Delight)。(圖擷取自Dcard)

土耳其的果仁酥。(圖擷取自Dcard)

土耳其的果仁酥。(圖擷取自Dcard)

土耳其冰淇淋。(圖擷取自Dcard)

土耳其冰淇淋。(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