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提名對戰蔣萬安 吳怡農透露將立刻做兩件事...

吳怡農表示,他過去曾在行政院和國安會服務,累積許多政策經驗,但在政治場域仍是新手,因此很感謝民進黨給他機會。(取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表示,他過去曾在行政院和國安會服務,累積許多政策經驗,但在政治場域仍是新手,因此很感謝民進黨給他機會。(取自吳怡農臉書)

2019/09/04 16:4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進黨中執會今通過新一波區域立委徵召選區提名,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徵召新系大老吳乃仁侄子吳怡農挑戰藍委蔣萬安,吳怡農也說,正式參選後,他將立刻做兩件事,分別是展開請益拜會之行,以及尋求跟所有相同理念的人與團體合作。

吳怡農表示,很榮幸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第三選區立委,他過去從事國際金融10多年,選擇在華爾街工作,終究他選擇回家,他相信華爾街不缺一個吳怡農,但台灣需要更多愛國的人,更多一起投資家園的人。

吳怡農說,選擇投入一場艱難的選戰,無論哪個選擇,背後都是同樣的想法,他會是義無反顧為這塊土地做事的人,願走艱辛的路,只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他就是這樣的人。

吳怡農表示,他過去曾在行政院和國安會服務,累積許多政策經驗,但在政治場域仍是新手,因此很感謝民進黨給他機會,正式參選後,他將立刻做兩件事,分別是展開請益拜會之行,以及盡最大努力,尋求跟所有相同理念的人與團體合作。

吳怡農認為,不少為國家努力、辛苦經營基層的民進黨內或黨外前輩,他將會一位一位的拜訪請益,另外,面對中國無孔不入的壓力,必須匯集所有挺台灣的力量,將尋求相同理念的人或團體合作。

特戰出身的吳怡農指出,對手蔣萬安是尊敬的對手,但特戰有種精神叫「勇猛頑強」,他骨子裡就是特戰隊員,他也會成為蔣萬安尊敬的對手,他也希望兩人的競爭能夠為該選區未來發展,創造一場正向的辯論。

吳怡農強調:「會向大家證明,我是最好的選擇。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