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戈批韓國瑜 「北漂媽媽」再問一句又讓韓粉崩潰

過去曾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見圖),因日前批韓遭到韓粉灌爆臉書。(資料照)

過去曾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見圖),因日前批韓遭到韓粉灌爆臉書。(資料照)

2019/09/04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漂媽媽」潘金英過去曾力挺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日前卻在電視節目中痛批「北漂孩子沒回高雄,韓國瑜自己卻也要北漂選總統」,事後遭到韓粉灌爆臉書,她昨(3)日發文反問:「到底是心盲可怕呢?還是眼盲可怕?」又讓不少韓粉崩潰,憤而留言攻擊。

潘金英昨天在臉書po出在山林步道上碰到松鼠、獼猴的合照,文中用了「鼠」和「猴」的圖案,聲稱明明是這兩個,「為什麼偏偏要我說鳳凰跟雞呢!?(有圖有真相,要用心看才看的清楚是鳳凰跟雞還是鼠與猴?)」。她接著問:「到底是心盲可怕呢?還是眼盲可怕?」

此段發文讓不少韓粉覺得是針對韓國瑜日前失言的「鳳凰飛出去,雞進來了」等言論做出嘲諷,因此相當崩潰、憤怒,紛紛留言表示「妳的肚量不適合搞政治。回歸家庭主婦吧。不要出來害人了」、「不被國民黨提名也沒有必要這樣吧」、「韓國瑜總統是唯一救台灣的神」、「唯一支持韓國瑜」、「反反覆覆的人比較可怕」、「翻臉比翻書還快」。

潘金英「潘金英粉絲團」臉書粉專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