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與時力對談卡關? 卓榮泰:幕僚還在聯繫中

民進黨4日召開中執會,討論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部分,黨主席卓榮泰出席主持。(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4日召開中執會,討論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部分,黨主席卓榮泰出席主持。(記者廖振輝攝)

2019/09/04 14:3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對談未有進一步消息,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徐永明喊話「隨時都可談」,並強調要「公開透明」。對於兩黨何時會有第二次會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雙方幕僚還在聯繫中,確實還沒進一步確定。

卓榮泰表示,雙方談過的結論都會向外界公開,各別選區會有個別選區互相的看法,看法能越接近越好。至於兩黨皆有提名人選的台北市松山信義等區域立委選區協調進度,卓榮泰說,希望不只在松山信義,他對淡水選區非常重視。

此外,民進黨中執會今繼續進行區域立委徵召提名作業,預計通過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徵召新人、新系大老吳乃仁侄子吳怡農,第六選區(大安)徵召新人、律師謝佩芬;苗栗第二選區提名前頭份鎮長徐定楨;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屯區、北區)提名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連江縣徵召民進黨發言人李問,金門縣則不提名。

卓榮泰表示,很感謝黨內各方前輩和所有關心朋友共同協助,雖然還有五個選區還沒辦法完成徵召,今天總共會通過六個地方徵召和不予提名,下週或下下週中常會或中執會將完成所有徵召區,大部隊就可以齊步啟動。五區人選已經差不多了,就是時間的問題。

對於立委陳明文昨被爆出在高鐵遺留裝有300萬元現金的登機箱,陳明文的次子陳政廷解釋是這筆錢是他打算至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父親陳明文要給他創業用,但不小心遺忘在車廂上。卓榮泰則對此說,這個問題問高鐵好了,與黨務無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