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討厭外省人」惹議 外省後代梁文傑感嘆地說...

針對「討厭外省人」風波,梁文傑認為,柯將這些事拿來賺取政治資本並不是件好事。(資料照)

針對「討厭外省人」風波,梁文傑認為,柯將這些事拿來賺取政治資本並不是件好事。(資料照)

2019/09/04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出「小時候家族間很討厭外省人」、「自己是綠營」等說法,引發各界討論,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具有外省身份,同時他也是柯文哲討厭的「新潮流系」,梁文傑認為,柯將這些事拿來賺取政治資本並不是件好事。

根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昨自稱綠營,但過去柯曾痛斥「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使得白綠關係降到冰點,梁文傑具有外省身份,同時是新潮流成員,針對柯文哲的言論,梁文傑認為每個人的政治立場都帶有家庭成份,但其實更重要的是自身選擇。

梁文傑也對此舉例,吳伯雄的伯伯被國民黨殺害,但吳伯雄選擇加入國民黨;自己全家是「大陳義胞」,但他選擇加入民進黨。梁文傑強調,柯文哲拿這些東西來說嘴或賺取政治資本,其實都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