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為何落後?徐世榮:夫妻2人「毋甘輸贏」兩頭空

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右)民調持續下滑,與對手出現巨大的落差,主因就是韓和其妻子李佳芬(圖左)都「毋甘(捨不得)輸贏」。(資料照)

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右)民調持續下滑,與對手出現巨大的落差,主因就是韓和其妻子李佳芬(圖左)都「毋甘(捨不得)輸贏」。(資料照)

2019/09/03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與對手出現巨大的落差,主因就是韓和其妻子李佳芬都「毋甘(捨不得)輸贏」!

徐世榮昨(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民調下滑,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尊重每份民調結果,韓市長將持續拚好市政作為競選最好政見」。但徐世榮質疑,韓國瑜過去有拚好市政嗎?他未來又有可能拚好市政嗎?他現在把許多時間都放在外縣市拚總統大選,怎麼可能還有心思與精力用來拚好市政呢?

徐世榮表示,他有一位很有社會歷練的好友,斷言韓國瑜絕對不可能選上總統,因為不論是韓國瑜還是李佳芬,「他們都『毋甘(捨不得)輸贏』!」意思就是,他們任何的好處都要,既有的也都捨不得放,根本就沒有破釜沉舟放手一搏的志氣與勇氣,其最後的結果應該就是兩頭落空。

徐世榮最後也表示,看到蔡英文與韓國瑜民調的巨大差距,他認為好友說的沒錯,「韓國瑜民調遠遠落後的主因之一,乃是因為他及李佳芬都『毋甘輸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