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再嗆柯:被您「寄生」的上流供給多少養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就是沒編「總統大選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就是沒編「總統大選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資料照)

2019/09/03 14:3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於臉書發文,駁斥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民進黨編總統大選縣市競選總部經費可怕,反問柯近期趴趴跑的經費從哪來?針對柯今受訪回應「我們這個叫做寄生蟲戰術」,卓榮泰稍早再發文質疑柯:「被您『寄生』的上流,供給多少養分?」

柯文哲日前受訪指出,「去看看民進黨,編那個總統大選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要不要請他們公佈預算表,那個才可怕」,卓榮泰當晚於臉書發文表示,「您知道民進黨沒有編總統大選縣市競選總部經費嗎?」「我沒編、您沒有看過,為什麼說那個才可怕?您可怕什麼?」他並反問柯,「您最近常常到各縣市趴趴跑,花什麼經費?動什麼組織?向什麼對象募多少經費?這些可不可怕?」

卓榮泰稍早再於臉書發文回應柯,他就是沒編「總統大選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還是超愛隨便講講的柯文哲,自己說過的話自己改變,今天的講話又跟昨天不一樣,請柯自己對照清楚,不要一再搬弄話術,今天又扯出「國家機密」、「寄生蟲」是想無限上綱,也想轉移焦點。

卓榮泰再三問柯文哲,「您想像中的國家機密長什麼樣子?被您寄生的上流,供給多少養分?」,「2018.6.30您說過選舉不應只是請客吃飯與搖旗吶喊,更要以行動實踐我們的價值與信念」,現在您「不管到什麼地方吃飯都有人請客」,這是您的價值與信念嗎?不會矛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