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林右昌看香港 「氣氛很像64發生前」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香港現在的氣氛與30年前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前的氣氛很像,對香港的局勢、香港人的安全相當憂心。(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香港現在的氣氛與30年前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前的氣氛很像,對香港的局勢、香港人的安全相當憂心。(記者林欣漢攝)

2019/09/03 12:2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中,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這兩天連大學生甚至中學生都站出來罷課,他覺得與30年前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前的氣氛很像,對香港的局勢、香港人的安全相當憂心。

林右昌說,現在香港的氣氛很像30年前他18歲要考大學的時候,北京六四事件前與香港現在的氣氛真的很像,老百姓人民爭取包括人身保障、民主自由權利的主張,從一開始的百姓,到最後搞到大學生、中學生都站出來,不管是任何政府,搞到還未成年的學生出來罷課主張訴求,都是非常應該要值得正視及反思的。

林右昌說,香港反送中的行動已經延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對於香港人民正在努力爭取民主自由,國際間也相當矚目,也希望國人要更加關心、注意香港局勢的發展,民主自由是人民的基本權利,呼籲台灣人民也應該表達對民主自由支持的態度,也呼籲香港政府應該要正視局勢的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