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下限無底限! 寄「看妳沒品」明信片辱反韓里長

沈秀玲秀出明信片,寄記者署名「看妳沒品」。(擷取自臉書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

沈秀玲秀出明信片,寄記者署名「看妳沒品」。(擷取自臉書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

2019/09/02 21: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粉繼續秀下限!槓上反韓的高雄市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寄給她署名「看妳沒品」的明信片,內容更充滿辱罵字眼,沈秀玲認為這種作法,只會讓韓國瑜的民調持續下降。

沈秀玲里長在719水災,質疑韓國瑜未扮演好市長角色,就遭韓粉盯上。8月28日她在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上,將衣服貼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狠酸韓國瑜,更惹怒一堆韓粉。

當時有一些不理性的韓粉,透過臉書或打電話辱罵騷擾沈秀玲,沈秀玲也立刻針對11人提告。

沒想到韓粉繼續秀下限,沈秀玲今天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張署名「看妳沒品」、郵戳上顯示是竹南寄出的明信片,內容指責她「很沒品又低級,教壞小孩又沒水準」、「很三八、沒品的女人,以為當里長有多大」等。

沈秀玲表示,「又是一個住海邊……玻璃心碎滿地之含(韓)粉!住竹南卻嘴到高雄?

是緊張?是恐慌?是憂慮?」

沈秀玲認為「因為近日咱韓大市長民調日趨低迷,含(韓)粉們一整個失控,紛紛傾巢而出到處攻擊!如此做法只是更讓理性民眾對你們反感,更讓你們熱愛的韓市長民調持續下降罷了!」

沈秀玲回擊說:「我真的好擔心咱韓大市長被2.0版換掉乀!那樣的話,太丟臉了啦!」

明信片辱罵沈秀玲沒品又低級。(擷取自臉書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

明信片辱罵沈秀玲沒品又低級。(擷取自臉書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