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李佳芬心疼老「黑韓」 徐世榮:目的是要栽贓對手!

李佳芬(圖右)出席花蓮縣韓國瑜競選總部,再度開口心疼韓國瑜(圖左)被各界抹黑,還表示有網傳韓國瑜「吸毒、開轟趴」,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對此再度怒轟,這就是韓國瑜的選戰伎倆。(資料照)

李佳芬(圖右)出席花蓮縣韓國瑜競選總部,再度開口心疼韓國瑜(圖左)被各界抹黑,還表示有網傳韓國瑜「吸毒、開轟趴」,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對此再度怒轟,這就是韓國瑜的選戰伎倆。(資料照)

2019/09/02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昨(1)日出席花蓮縣韓國瑜競選總部,再度開口心疼韓國瑜被各界抹黑,還聲稱網路有謠傳韓國瑜「吸毒、開轟趴」,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對此再度怒轟,這就是韓國瑜的選戰伎倆。

綜合媒體報導,花蓮縣韓競總昨天上午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成立,而李佳芬也現身並致詞喊話。李佳芬抱怨,韓國瑜「為民著想,並挺身而出」,卻遭到一堆人「抹黑」,讓她相當心疼,還提到一堆人抹黑韓國瑜「吸毒、開轟趴」,簡直是鋪天蓋地的攻擊。

徐世榮對此表示,韓國瑜的「選戰伎倆」又來了,李佳芬再度使出「抹黑及打壓自己」的招數,無論是過去韓國瑜「懷疑座車被裝追蹤器」,或是如今李佳芬的韓「被抹黑吸毒、開轟趴」,都是「自己爆料」,並沒有提出任何「黑韓」的證據,也沒有誰能夠去驗證。

徐世榮再度強調韓國瑜夫婦的選舉伎倆手法:先編造一個別人都沒有說過的話,或是一件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並藉此來抹黑及打壓自己,接著進行責任的轉嫁,最後反過來攻擊對手抹黑及打壓。

徐世榮認為,韓國瑜夫婦都是自己抹黑、打壓自己,最終目的就是要栽贓對手,「相當的惡毒」,徐世榮怒轟「必須要看清他們的選戰伎倆」,也直言「很厭惡這種不入流的選舉伎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