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密謀「換瑜」? 童惠珍:黨中央不會這麼沒智慧

國民黨密謀「換瑜」?對此,國民黨立委童惠珍(見圖)受訪指出,國民黨團結支持韓國瑜,這百分之九百是有人放話,黨中央不會這麼沒有智慧。(資料照)

國民黨密謀「換瑜」?對此,國民黨立委童惠珍(見圖)受訪指出,國民黨團結支持韓國瑜,這百分之九百是有人放話,黨中央不會這麼沒有智慧。(資料照)

2019/09/02 12:2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透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擔任「密使」,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達「換瑜」想法,並前往中國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傳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恐選不下去」的訊息;對此,國民黨立委童惠珍受訪指出,國民黨團結支持韓國瑜,這百分之九百是有人放話,黨中央不會這麼沒有智慧。

立法院新9屆第8會期今、明兩天進行立委報到,童惠珍報到後,針對「換瑜」傳聞發表看法;童強調,國民黨都是團結上下,大家一致支持初選制度產生出來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換瑜」第一個在時間點上不可能,第二是黨中央也不會這麼沒有智慧。

童惠珍表示,我們還在熱切期望,本黨的兩位重要人士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他們能在最後考量點上,回歸到黨的團結之下,這個時間不會去談任何「換瑜」傳聞,這事件在很早以前就應該要結束了,因為黨中央現已結盟,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現在是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的總幹事。

童惠珍說,「換瑜」事件百分之九百就是有人放話,黑韓、卡韓事件不斷,上週還有人說韓跳樓身亡,想從內部裂解國民黨,這是誰的手段大家不言可喻,現在不論是民進黨及第三勢力,都樂觀其成看國民黨會否因此分裂,呼籲支持國民黨的台灣民眾,千萬不要因為這些言論焦慮、擔心,國民黨會全力團結支持韓。

童惠珍強調,國民黨不到最後決不輕言放棄,把最重要的黨員或榮譽黨員找回來的目標,郭台銘若最後作出親痛仇快的決定,不但傷害國民黨,也是傷害中華民國,這次的選舉非常重要,民進黨操作統獨議題非常明顯,選舉不是只要選一個政府,要選的是這個國家或是那個國家,大家一定要意識清楚。

對於外傳索羅門可能與我邦交生變,童惠珍指出,這傳言從年初以來,一直都沒斷過,相對於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政府一直以來的反中態度,過去3年來已斷交5個國家,對於台灣外交非常不利。

童惠珍指出,針對索羅門邦交,她從上會期就持續關注,外交部告訴我們持續了解,但過程中是否有其他變化,需加以關心,畢竟索羅門經過選舉,新的政黨起來,包括之前我們的大使也有傳出在索羅門與台灣之間來來回回,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有沒有把這個邦交國維繫好,外交部要非常認真去了解這個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