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等換瑜、不找侯明鋒 傳郭台銘將另覓副手獨立參選

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指郭對國民黨換不換瑜沒有期待,也不會回到國民黨內。(資料照)

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指郭對國民黨換不換瑜沒有期待,也不會回到國民黨內。(資料照)

2019/09/02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態勢越趨明朗,有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指郭對國民黨換不換瑜沒有期待,也不會回到國民黨內,對於外傳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可能是副手的說法則表示,已確定會再另外找尋適合的副手人選。

針對2020總統大選,昨日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韓國瑜聲勢逐漸下滑,日前派出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和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前往北京,向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釋出相關訊息,並打算要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備胎,雖然這項說法被國民黨駁斥,但據《ETtoday》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不管國民黨會不會換人,郭台銘的態度很堅定,對「換瑜」也沒有任何期待,就算換了人也是會以獨立候選人參選,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不過該人士也強調,郭台銘依舊很愛國民黨,從初選至今也沒有說過任何批評國民黨或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是黨主席吳敦義的話。

報導也指出,針對副手人選傳出可能會找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的說法,親近郭台銘人士表示,侯明鋒確實是考量首選,但在消息意外曝光後,郭台銘本人也已經確定另覓副手,算是「可惜了一張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