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中國五毛嗆「撕裂社會」 王定宇罕見爆氣:滾!

2019/09/01 21:39
王定宇頻在臉書關心香港反送中,竟遭中國網友無禮謾罵。(資料照)

王定宇頻在臉書關心香港反送中,竟遭中國網友無禮謾罵。(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王定宇近日在臉書轉發香港地鐵太子站遭多名武裝港警闖入並無差別血腥鎮壓民眾的影片,被中國網友嗆聲此舉撕裂社會,王爆氣怒嗆「本來就不同國,誰跟你撕裂,滾!」網友讚爆王定宇的霸氣。

王定宇在臉書貼出影片,當中能見到身穿鎮暴裝備的員警衝入地鐵月台,接著進入車廂內對著民眾一陣亂棒毒打。他認為,港人面對暴警的武力,還有隱身在港警身後、剛入香港的「解放軍」,失去選擇權和自由的香港人,縱使勇敢,但是讓人擔憂!

未料竟有中國網友相當無禮地留言:「你還不是一個屌樣,你怎麼就不變成嬰兒去抗議?那樣賣慘效果更好。為了選票,各種消費人血饅頭,消費矛盾,消費仇恨。消費各種事件。你還別嘴硬,你就讓你的社會繼續撕裂下去吧,就這麼販賣愚昧無知恐懼下去吧」。

王定宇看到此番話,語氣強硬地回覆:「本來就不同國,誰跟你撕裂,滾!」不少網友認同王的看法,相繼留言提到「中國豬滾回你自己的牆內吃草去」、「誰跟你同國?你有選票嗎?別往自己臉上貼金,誰恐懼?」、「回去當乖黨產,黨的財物不準說話喔」、「委員理牠幹嘛!一定又是中元節放出來,關門了沒準時回去的」、「非洲豬瘟大國又翻牆啦」。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