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公文PK賽多此一舉 蘇揆:每份公文都很重要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表示,行政院長批的每份公文都很重要。(記者魏瑾筠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表示,行政院長批的每份公文都很重要。(記者魏瑾筠攝)

2019/09/01 11:5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演講,脫口說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pk公文太「假路」(多此一舉),蘇貞昌受訪稱,首長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認真、不在公文數量的高低,話鋒一轉,他強調行政院長批的每一份公文都關係福國利民,「都非常重要」。

蘇貞昌認為,首長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認真,最重要的不在公文數量的高低,而在是不是認真做事,包括公文,他提及,自己當行政院長,從第一份公文送衛星上太空,到這過程中,包括對高雄市登革熱的補助,對於受災民眾的補助等等,在第一時間都非常到位,行政院長批的每一份公文都關係福國利民,都非常重要。

蘇進一步說明,首長比的不是公文的高低,而是在方方面面,從態度、做事,從領導團隊的每一方面,是不是對得起選民,對得起當初對選民的承諾,以及是不是身先士卒,是不是足夠做為整個團隊的表率,而不是只是個人,或只是做秀,或只是為了自己政治權位的爭奪,這個選民其實眼睛都很雪亮。

蘇貞昌說,以台灣今天的透明度,以台灣今天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選民都不是傻瓜,呼籲所有的首長要負起責任、堅守崗位,才符合選民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出席「中央警察大學83週年校慶」頒發傑出校友,給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典獄長郭鴻文(右)。(記者魏瑾筠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出席「中央警察大學83週年校慶」頒發傑出校友,給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典獄長郭鴻文(右)。(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