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摩天輪地點未喬攏 他酸韓國瑜:硬上能天長地久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口中「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愛情摩天輪暨複合商業開發招商說明會,30日下午登場,共有31家廠商、59人參加。(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口中「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愛情摩天輪暨複合商業開發招商說明會,30日下午登場,共有31家廠商、59人參加。(資料照)

2019/08/31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愛情摩天輪說明會30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誇稱這是100億以上的投資案,可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但「台灣基進」質疑,高市府規劃的4個地點,都不在韓承諾的愛河畔,議員邱俊憲更批,市府拿沒有土地權管的地來招商,「這是詐騙集團」。對此,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狠酸,硬上的愛情摩天輪,能天長地久嗎?

參加說明會的市議員邱俊憲批評,愛情摩天輪最大問題在於預定的4個場域,大部分的土地所有權是中央政府或唐榮公司,市府能取得這些土地所有權機關的同意函嗎?另名市議員高閔琳也批,不只土地尚有取得問題,更非由開發權責單位「土開公司」召開,韓市府單方面的說法,只是韓國瑜對政見即將跳票的應付交差說明會,更恐怕淪為摩天輪直銷佈道詐騙大會。

「硬上的愛情摩天輪,能天長地久嗎?」李俊俋以此為題在臉書表示,韓市長的愛情摩天輪終於要啟動了?韓市長說12月發包,明年動工,真是令人感動!只是讓人不解的是,設置的地點根本都還未喬攏,現在市府屬意的開發預定地,管理機關是交通部航港局,依商港法規定,應交由港務公司開發營運,市府若想要設置愛情摩天輪,至少也應先經航港局及港務公司同意。

李俊俋說,但目前為止高市府與港務局只協商過一次,港務局並未同意在該地點進行開發,並建議市府另覓地點。而市府就打算霸王硬上弓?更扯的是,高雄市府到現在計劃都還沒出來,韓市長還大喇喇宣布年底公告、明年施工?而面對外界質疑,只會以卡韓、黑韓這種論調抹黑中央。

他質疑,請問韓市長,依法行政,有這麼難嗎?要硬來至少也要人家同意,也要先有計劃吧?怎麼說卡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