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選市長還選總統」? 學者:韓陣營競選路線已錯亂!

國民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談高雄氣爆案。(資料照)

國民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談高雄氣爆案。(資料照)

2019/08/30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孫大千與陳麗娜等多位高雄議員,昨日召開記者會,矛頭再度指向高雄氣爆善款問題。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質疑,「到底是要選總統還是市長」?范世平也說,當市政與國政糾結在一起,看得出韓國瑜陣營的競選路線已經出現錯亂。

范世平今(30)日在臉書PO文表示,韓國瑜針對高雄氣爆善款案,其實就是針對陳菊,但這是高雄市政問題,不是全國性議題,高雄市以外的人關注有限。究竟韓國瑜是要選總統,還是選市長連任?范世平指出,當市政與國政糾結在一起,看得出韓國瑜陣營的競選路線已經出現錯亂,既沒有清楚的戰略,也沒有具體的戰術,完全欠缺節奏感,變成想到哪裡打到哪裡。

此外,范世平也質疑表示,參與記者會的議員陳麗娜,就是與謝龍介一樣,都說看到韓國瑜車上有裝追蹤器的那位,但到目前她都沒交代追蹤器長什麼樣。為什麼韓國瑜要謝寒冰不要再談追蹤器事件?韓說有苦衷,是什麼苦衷?韓當初指名是蔡英文政府與國家機器安裝的,怎麼現在不追究了呢?

最後,范世平也推測,對參與2020總統大選態度曖昧的郭台銘,去了沙烏地阿拉伯,公開了行程,「看來他參選的意願越來越明顯,與韓國瑜正面衝突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