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人選 林俊憲:不必急於亮底牌

林俊憲問到民進黨副總統人選,他表示不用急於亮底牌,反而要注意「郭柯王」動向。(記者王捷攝)

林俊憲問到民進黨副總統人選,他表示不用急於亮底牌,反而要注意「郭柯王」動向。(記者王捷攝)

2019/08/30 17: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參加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在會後問到關於民進黨副總統人選以及地方選舉,林俊憲認為,民進黨是目前執政黨,人才相當多,不必急於在這時候亮底牌,會按照既往的計畫,在各地成立後援會、競選總部,組織輔選團隊,國民黨內部整合問題,士氣、支持度持續往下掉,應該要密切注意「郭柯王」的動向,他預計9月中就會比較明朗。

目前民進黨傳出多位副總統人選,對這個問題林俊憲說,民進黨人才濟濟,目前被媒體點名的副總統人選都非常優秀,民進黨整合、團結,副總統人選不是問題,副總統陳建仁也做得很好,這4年來扮演了非常好的角色。

林俊憲認為,對民進黨來說,已經沒有所謂舒適圈,每個地方的選舉,大家都非常努力、緊繃用盡全力選舉,對未來選舉,民進黨在台南一定要結合總統大選,現在的立委就是要拿過去的作為,展現政績,向他在國會是績優立委,為地方爭取的預算、當作中央與地方的橋梁,為市政府解決問題,都是可以向民眾訴說的政績。

對於總統選舉的問題,「郭柯王」參選對民進黨影響,林俊憲認為,國民黨在現實與情感上有矛盾,所有的民調顯示,蔡英文對上韓國瑜,小英贏韓最多,但郭台銘參選,小英贏韓國瑜反而會縮小,所以造這樣的民調看來,國民黨應該拜託郭台銘選才對。

林俊憲說,國民黨假設郭台銘不選,票就會回到國民黨身上,他很質疑,他認為郭台銘拿到民進黨的票比較多,不管如何,選舉只要有「三腳督」就會帶來衝擊與變數,第三者一定會被棄保,那誰是第三者?如果「三腳督」民進黨未來不只要選第一,還要注意誰第三,如果是韓國瑜第三,那民進黨就麻煩了,如果郭台銘第三,那民進黨相對壓力小,因為投韓投不下去就會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