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賣爭議農舍 小英總統「無意撿槍」冷回應

針對韓的農舍事件,蔡英文希望韓國瑜夫婦能夠說明清楚。(記者顏宏駿攝)

針對韓的農舍事件,蔡英文希望韓國瑜夫婦能夠說明清楚。(記者顏宏駿攝)

2019/08/30 00: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雲林農舍,因違建遭各界關注,李佳芬22日公開已將爭議農舍轉賣給陳姓買家,外界認為,這是韓陣營再次失分,挺韓電視名嘴謝寒冰甚至說「這不是把槍丟給人家,讓人家射你嗎?」

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似乎「無意撿槍」,今天她在拜訪彰化基層時,針對記者提問「韓國瑜夫婦農舍問題」,她輕輕回應,這應該由韓國瑜跟其家人對社會說清楚,希望他們能盡其所能地說清楚,讓社會釋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