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民代再攻氣爆 綠委批不要把氣爆當政治提款機

藍營民代召開記者會,揭高雄氣爆45億6千萬元善款使用「真相」。(記者蔡清華攝)

藍營民代召開記者會,揭高雄氣爆45億6千萬元善款使用「真相」。(記者蔡清華攝)

2019/08/29 22: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今天在韓國瑜競選總部召開氣爆善款記者會,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批說,再次凸顯國民黨對高雄的無心與無情,請韓國瑜團隊不要把氣爆當政治提款機,閉上你們的抹黑嘴。

國民黨多位高市議員和立委許淑華、孫大千,今天針對高雄氣爆善款問題再提疑點,並質問前高雄市長陳菊,氣爆善款運用草案當年在8月12日市政會議9點開始審議,陳菊市長主持2分鐘後就離去。

對此,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表示,這分明是「追蹤器式的抹黑」!陳菊明明在勘災,怎可抹黑造謠成按摩?

李昆澤說,陳菊當時是先到市政會議後,再趕去陪同當時對高雄說出「三不」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在受災區域處理政務!

李昆澤表示,倒是要請教現在當家的韓市長,上任超過8個月了,氣爆善款管理委員會開過幾次會?韓市長又主持過幾次相關會議?聽聞,居然連一次會議都沒有!?國民黨是不是也該好好問問韓市長呢?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也認為,這個記者會再次凸顯國民黨對高雄的無心與無情,國民黨及韓國瑜請先為江宜樺的三不: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及不設專責機構,向高雄人道歉。

賴瑞隆說,善款運用部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已多次反擊痛批國民黨,請國民黨不要為救韓國瑜的選情,繼續抹黑攻擊善款委員會。

他強調,韓團隊翻箱倒櫃找了半年,沒題材卻硬湊出錯誤資訊,連陳菊陪同江宜樺視察都能搞錯,這種無能抹黑烏賊戰,只會讓人民更加唾棄。

賴瑞隆呼籲,請韓國瑜趕快拿出追蹤器照片、趕快拆除違法農舍、落實首富發大財政見,不要一再轉移焦點、持續說謊唬弄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