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借會議室給獨派打小英 黃國昌憤怒說話了!

黃國昌被爆出借辦公室給獨派辦記者會,黃本人對此怒嗆「真是莫名其妙」。(資料照)

黃國昌被爆出借辦公室給獨派辦記者會,黃本人對此怒嗆「真是莫名其妙」。(資料照)

2019/08/28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爆出借會議室給獨派團體,舉辦「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學位說明會」,被外界廣為抨擊。黃國昌今(28)日證實確有此事,但也提到「真是莫名其妙」,強調「我根本沒參與此事,事實上也不贊成」。

外號「妖西」的喜樂島聯盟籌備小組成員劉敬文,今於臉書公告採訪通知,指出明(29)日將於立院會議室內舉辦「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學位說明會」。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獲悉後透露,場地是由黃國昌辦公室借用,並於臉書上批「把蔡英文往死裡打,真是夠了」。

黃國昌知情後證實確有此事,但也說明是台大教授賀德芬前幾天打電話拜託出借會議室,由於學生時代就認識賀老師,因此協請助理處理此事,黃強調自己根本不知道對方要舉辦什麼會議,在今天得知後也拒絕代發採訪通知,「我根本沒參與此事,事實上也不贊成」

黃國昌認為這起事件「真是莫名其妙」,今天為了先前普悠瑪的事件前往樹林,接著又趕往其他地方,明天還要趕回來開自己上午10點的「消防員權益促進會」記者會,黃國昌希望外界能夠「停止這種無聊的捕風捉影」。

黃國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