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民眾黨卻與大老闆吃飯 徐永明批柯「不是很諷刺嗎?」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前排中)。(記者謝君臨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前排中)。(記者謝君臨攝)

2019/08/28 10:3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標榜公開透明,卻爆出前晚和企業大老闆密會兩小時;對此,柯文哲雖回應稱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強調與大選無關,但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仍批評,指柯「可以跟一堆企業老闆吃飯,資源這麼多,卻自稱台灣民眾黨,不是很諷刺嗎?」

柯文哲去年競選連任時,在柯P認同卡條列規定首長行程要公開,甚至直言複雜政商關係就是選舉費用,「我給你一個方便,你在選舉的時候如何回饋」,更開玩笑說:「這是用刀叉在吃人肉」,也曾指財團老闆要見他,就要進市府見,如今卻不斷傳出密會行程,引起議論。

柯文哲前晚大約7點3分在喜來登飯店二樓法國菜餐廳,和多位企業經營者見面,晚上約8時57分步出餐廳,大約停留兩個鐘頭。

對此,徐永明今於「頭城搶孤」記者會後受訪指出,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資源拮据,還自開鹹粥店籌經費;話鋒一轉,徐批評:「我們不像柯市長、柯主席,右邊是紅媒大亨,左邊是台灣首富,可以跟一堆企業老闆吃飯,資源這麼多,卻自稱台灣民眾黨,不是很諷刺嗎?不是很諷刺嗎?」

藍綠北市議員則痛批,柯曾說過財團大老闆要見他,只能到市府吃便當,事實上卻不是,質疑柯要求局處首長行程要公開透明,自己卻沒有,根本兩套標準、雙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