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訪社民黨 范雲:守護民主自由可放下個別恩仇

社會民主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記者廖振輝攝)

社會民主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6 16:5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今天拜訪社民黨,社民黨創黨召集人、台北市立委第六選區(大安)參選人范雲發出聲明指出,香港人的艱苦抗爭每天都在提醒台灣所有的從政者,守護主權、民主、自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責任,在這樣的前提下,個人或者個別政黨的恩怨情仇都可以放下;她主張,本土進步力量應該創造最大的團結合作。

范雲表示,就在區域選舉部分,今天2黨都提到的,大安區是超級艱困的深藍選區;她感謝時代力量願意表達支持,她也會繼續與民進黨和其他本土小黨溝通(談禮讓),確保區域選戰上,也能讓抗中保台護民主的力量團結、整合。

在不分區政黨票競爭上,范雲指,從社民黨成立以來,她的初衷就是期待能夠促成抗中保台護民主力量的最大團結與合作,當然過去2016與2018年的大選,整合第三勢力本土政黨的努力,總是最後缺了一角;因此如果2020這次選戰最後無法合作,也希望時代力量能夠記取過去的教訓,大家以誠相待,把台灣與社會公義放在政黨與個人之前。

對於徐永明主提出的改革護台路線,范雲說,所觸及的憲改、選罷法改革等議題,這些都是社民黨成立以來所努力推動的方向,包括降低保證金、競選經費的改革與憲改,她也期待還有一個會期的立法院能夠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