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都給他算過命 塔羅大師出面說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都曾被塔羅大師蘇仁宗算過選情。(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都曾被塔羅大師蘇仁宗算過選情。(資料照)

2019/08/26 13:50

批郭台銘找塔羅大師是壞習慣 柯文哲被爆5年前也抽過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爆料,郭台銘6月時曾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抽牌結果強化參選意志,擬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總統大選,引發外界討論,塔羅牌大師蘇仁宗對此表示:「信者信之,不信者恆不信,但不會改變事實。」

曾代表台聯黨參選北市議員的謝建平在臉書爆料,日前郭台銘去找塔羅大師蘇仁宗諮詢,詢問黨内初選,但抽到最討厭的牌,初選結果大敗,但是問總統大選,卻抽中郭最喜歡的黑桃4,意謂「大位在望」。

謝建平也同時爆料,5年前名嘴蔡玉真咖啡店開幕,柯文哲前往祝賀,遇到蘇仁宗,幫柯算選情,謝親手拆封新牌、洗牌,柯連兩次都抽到心想事成的黑桃A,柯文哲稱自己都起了雞皮疙瘩。

塔羅大師蘇仁宗也在臉書分享謝建平的貼文,他僅表示:「信者信之,不信者恆不信,但不會改變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