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籲開除郭、王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已擬草案準備開鍘!

國民黨基層不少聲音出現,希望黨中央可以開除郭台銘(右)及王金平(左)的黨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基層不少聲音出現,希望黨中央可以開除郭台銘(右)及王金平(左)的黨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25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結盟的態勢看似逐漸成形,國民黨內部開始有不少聲音要求中央應該開除郭王二人黨籍。對此,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25日)表示,已研擬相關草案,如此二人登記參選總統,必定開鍘!

針對郭柯王可能結盟,有藍營輔選人士評估認為,最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掉不但沒有成長,反而還下降,原因就在於郭、王二人,各地基層甚至許多地方重量級人物對於國民黨分裂都十分憂慮,呼籲黨中央開除此二人的聲音也開始相繼出現。

但黨內人士也表示,目前郭、王二人沒有真的要登記參選的動作,黨也會以和為貴,盡力整合,想辦法壯大黨和韓國瑜的聲勢。而魏平政今天表示,國民黨考紀會日前已針對總統立委選舉研擬完成黨員行為規範草案,也會在近期提報中常會,待核定通過後即實施,內容指出只要非黨提名的黨員登記參選,不論是總統或立委,黨一律以黨紀處理。

魏平政也表示,擬草案希望達到警示的效果,即使沒有該草案,一般的黨紀一樣可以針對違紀參選、助選做出處罰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