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告後發現「韓粉」真面目... 王浩宇:我是獨裁者的敵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大舉提告韓粉,因而意外發現70%的「韓粉」竟是來自境外的中共網軍。(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大舉提告韓粉,因而意外發現70%的「韓粉」竟是來自境外的中共網軍。(資料照)

2019/08/25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他日前向韓粉提告,意外發現70%的「韓粉」竟是來自境外的「中共網軍」,並指中國政府確實透過網軍,意圖滲透台灣的政治跟輿情。對此,王浩宇說:「中共網軍為什麼要攻擊我?因為我支持台灣民主自由,是獨裁者的敵人。」

根據該則貼文 ,王浩宇表示,在他臉書以及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攻擊他的韓粉當中,有70%的臉書帳號都來自境外,而在臉書大舉刪除幾十萬的假帳號之後,那些大肆攻擊他的留言,也瞬間減少了90%。而之前私訊嗆他的那些帳號,也全都「被消失」。

如此「巧合」,讓王浩宇判定「這些假韓粉,就是中共網軍」!王浩宇表示,中國政府確實透過網軍,意圖滲透台灣的政治跟輿情。而中共網軍的攻擊之所以以他為標靶,也是因為「我支持台灣民主自由,是獨裁者的敵人」。

對此,網友也表示,「現在頁面乾淨許多」、「難怪最近臉書的5毛少好多」、「真的少了許多」。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擷自臉書_王浩宇)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擷自臉書_王浩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