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冒出3個新政黨 黃偉哲:面臨分票危機

黃偉哲表示,台南這次的選情正處在內外交迫的危急邊緣,絕不能分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黃偉哲表示,台南這次的選情正處在內外交迫的危急邊緣,絕不能分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2019/08/25 21: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0大選,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今天召開立委第二選區地方組織會議,擔任總部主委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0總統大選台灣將遭遇中國有史以來最強烈的施壓,加上最近新成立的3個政黨都在台南成立黨部,支持者與民進黨重壘,面對此危機,如沒有處理好,彼此分票反而會讓國民黨在立委選情漁翁得利。

黃偉哲表示,雖然台南一直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但實際上台南這次的選情正處在內外交迫的危急邊緣,更需要地方幹部率先整合團隊,取得組織戰的優勢,搶得2020大選勝利的先機。

他表示,這次大選,面對中國勢力的各種滲透,以及除了國民黨在選舉上的步步進逼外,加上「喜樂島聯盟」、「一邊一國行動黨」以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的「台灣維新黨」都在台南成立黨部,其支持者與民進黨的支持者重壘。面對分票危機,更要鞏固組織優勢。

擔任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委的黃偉哲,今天偕同立委郭國文、市議員林志展、陳秋宏、李偉智與蔡蘇秋金、林志聰、陳碧玉等團隊、各級地方幹部召開地方組織會議,他希望大家鞏固組織優勢,力拚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

會中,郭國文感謝大家去年大選一起打拚力抗「韓流」,最後他才能打敗謝龍介贏得勝選。他說,今年大選他更是遭遇到財力雄厚、地方資源優渥的對手,雖然面對的挑戰比去年更大,他會善盡立委的職責,為地方及人民爭取更多建設與福利,以贏得更多選民的支持。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召開地方組織會議,力拚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召開地方組織會議,力拚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