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函零容忍 韓國瑜秀「東吳英文系」畢業證書將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指控他是夜間部學生提出反擊,強調「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指控他是夜間部學生提出反擊,強調「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9/08/25 18: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發文,並秀出東吳大學英文系的大學畢業證書,對於指控他是夜間部學生提出反擊,強調「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並表示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

韓國瑜日前受邀至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表示「白天是Student,晚上是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卻遭不少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說,韓國瑜明明大學是唸夜間部,怎麼晚上還會打工?難道「說謊又被抓包?」

對此,韓國瑜沉默數日後,今天傍晚在臉書發文說,每天紅黑黃韓國瑜,到底對國家、對社會有什麼幫助?又有什麼意義?

韓國瑜指出,從去年到今天,台灣社會似乎有一群冥頑不靈、習慣陰狠惡毒的人,就是無法對不同陣營的人,抱以一丁點的愛與包容,他們的口裡和筆下,只有無邊的攻擊和污衊。

他說,這些日子我的人格和家庭,都遭到無情、惡質的醜化和鞭撻,現在連大學學歷這種白紙黑字的簡單事實,都要造謠抹黑,令人匪夷所思!

韓國瑜表示,日前他在演講時,提到自己夜晚課餘時間打工,有心人士未經查證,空口白話先捏造他是夜間部學生,再指控他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這樣自編自導的「黑函」行為,令他啼笑皆非、亦忍無可忍。

韓國瑜也撂下狠話說,他的愛與包容,是出於心、發於誠,既然有些人天生無法領會什麼是愛與包容,那他也不會再浪費真心與善意,只能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

韓國瑜秀出東吳大學英文系的畢業證書。(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秀出東吳大學英文系的畢業證書。(取自韓國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