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笑「鋁箔紙包頭」阻精神控制 釣出唐鳳冷回:沒有用!

唐鳳親自留言表示,「鋁箔紙無法阻擋電磁波」!(資料照)

唐鳳親自留言表示,「鋁箔紙無法阻擋電磁波」!(資料照)

2019/08/24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數位政委唐鳳曾被稱為「台灣電腦十大高手」,資訊專長有目共睹。也有不少網友因此笑稱,所有人的一舉一動都在唐鳳的控制下。今(24)日有網友又開玩笑表示,建議以後大法官開會前,都要用鋁箔紙包住頭,避免被唐鳳精神控制了;沒想到卻釣出唐鳳親自留言表示,「鋁箔紙無法阻擋電磁波」!

大法官昨(23)日做出軍公教年金改革釋憲案,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人表示是總統蔡英文控制大法官。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蔡英文不是唐鳳,怎麼控制」?也有網友表示,「建議以後大法官開會前,每位大法官都要用鋁箔紙包住頭,避免又被唐鳳精神控制了」。

沒想到,相關留言竟釣出唐鳳本人親自回應,她表示「2005年,MIT的幾位朋友經過實驗,發現鋁箔紙不但無法阻擋電磁波,對特定波段還有增幅的作用」。

而唐鳳幽默的回應也讓網友十分驚喜,紛紛留言表示「朝聖」、「歡迎唐政委!!」、「神串留名」;貼文被轉至其他粉專後,網友更搞笑表示「她真的很有他的幽默感耶」、「你怎麼知道想要阻擋唐鳳控制的你,又不是由唐鳳所控制的呢?或者,我們都生活在唐鳳所創造的母體裡」、「也太好笑」、「尊重,友善,包起來」、「半調子的防禦只是反效果」。

唐鳳表示,「2005 年,MIT 的幾位朋友經過實驗,發現鋁箔紙不但無法阻擋電磁波,對特定波段還有增幅的作用」。(擷取自臉書)

唐鳳表示,「2005 年,MIT 的幾位朋友經過實驗,發現鋁箔紙不但無法阻擋電磁波,對特定波段還有增幅的作用」。(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