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喊話卓榮泰隨時可談 提醒陳雨凡勿一廂情願

時力在彰化縣唯一一席縣議員吳韋達(左),今天舉辦服務處喬遷之喜,黨主席徐永明(右)和時力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等人到場祝賀。(記者張聰秋攝)

時力在彰化縣唯一一席縣議員吳韋達(左),今天舉辦服務處喬遷之喜,黨主席徐永明(右)和時力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等人到場祝賀。(記者張聰秋攝)

2019/08/24 14:2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針對下屆立委選舉,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民進黨提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代力量提名律師陳雨凡,勢必分裂泛綠選票,對此,時力主席徐永明今天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溫情喊話,強調他準備好了,隨時等卓主席安排見面來談,但同時,他提醒提出由民調高的人出來選之說的陳雨凡,不要太一廂情願,因為民進黨中央尚無明確回應。

時力在彰化縣唯一一席縣議員吳韋達,今天舉辦服務處喬遷之喜,新址在彰化市長安街76巷7-2號2樓,即彰化火車站摩斯漢堡巷子旁、愛治文具房2樓,新址啟動宣告時力彰化縣黨部成軍,包括徐永明、黨籍立委黃國昌、時力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等人,還有不少支持者到場見證時力從無到有,在彰化的蛻變。

徐永明被媒體問及時力與民進黨明年總統和立委大選雙方協調進度,徐永明對此表示,跟民進黨協商「我準備好了!」隨時希望能繼續進行,不過,民進黨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應,他一方面等待一方面也期待大家趕快來談。

話峰一轉,徐永明說,他知道各地方黨部的焦慮和期待,中央黨部也會全力以赴,盼藉此機會呼籲卓主席,「我準備好了,也隨時等卓主席的安排,我們可以趕快見面來談。」

徐永明強調,時力立場完全開放,接下來跟其他政黨的對話和會面的安排,下週陸續展開,希望集結台灣本土的勢力。

他強調,政黨會面對象沒有國民黨,他也認為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目前在立法院沒有任何席次,如政壇「嬰兒」,時力已是會走路的小孩,在立法院會跑得比只會爬的民眾黨快也穩健,他不擔心時力被民眾黨取代。

針對陳雨凡提出希望跟許淑華比民調,由民調高出征參選,徐永明則指出,中央要考量的是全體,候選人的意見會考量進行,不過他提醒候選人不要太一廂情願。

會中,徐永明賦予吳韋達任務,希望明年大選,時力在彰化縣政黨選票至少超過10%,時力未來在彰化、台中等中部縣市提名更多議員參選人。

吳韋達評估,彰化縣要拿下10%的政黨票,初估7萬多票,他們計畫在各個選區舉辦座談和廣為掃街,宣傳他擔任議員交出的成績單和時力是新世代力量的理念,爭取民眾支持。

活動壓軸,徐永明贈送時力燈籠給吳韋達,象徵點亮光明,更為目前黨內外的紛擾帶來新希望,將紛擾化作前進的力量。

相關影音

徐永明(右2)贈送時力燈籠給吳韋達(右1),象徵點亮光明。(記者張聰秋攝)

徐永明(右2)贈送時力燈籠給吳韋達(右1),象徵點亮光明。(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