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打贏選戰? 高嘉瑜選舉策略曝光

高嘉瑜常在臉書分享港湖區美食。(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常在臉書分享港湖區美食。(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8/24 13: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被網友封為「港湖區女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出戰2020內湖南港區立委,面對接下來選戰如何打?高嘉瑜受訪表示,目前還在討論選戰策略,現階段會努力結合非國民黨的第三勢力,希望能夠獲得他們支持。

高嘉瑜平時勤走基層,平時臉書也會PO港湖區美食介紹,替店家宣傳,但她的支持者不限於港湖區,在各縣市都相當具有人氣,甚至有外縣市的支持者特地北上找她拍照。

高嘉瑜昨也在臉書開玩笑分享:「又有從高雄來的小粉絲,已經跑兩趟了,就是要來找我合照,不得不承認,姐的粉絲真的很多,但很多都是外縣市來的,而且都未成年,但我要選的是內湖南港立委,不是總統耶。希望妳們快快長大,還要搬來內湖南港住。」

至於接下來如何打贏現任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高嘉瑜受訪表示,對於細部的選戰策略還在討論,不過會努力去結合非國民黨的第三勢力,像是時代力量、社民黨等,這場仗要團結才能夠勝選,歡迎他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